又非又咸,什么时候灵基图鉴和刀帐能+1+1+1+1……

求助!如视频所示,奇迹暖暖界面上【活动】出现了一个感叹号❗ ,但是点开进去之后根本就没有哪个地方有感叹号,我已经把所有能点的地方都点过了,每日任务也清了,但是感叹号还是存在……请问姐妹们到底是怎么回事?是我哪里漏了吗?

这个感叹号异常已经好几天了,每次登录游戏都这样,已经找过游戏客服,客服说是因为游戏内有进程未完成【可是我仍然不知道在哪[拜拜]】或者注销重新登陆……呵呵要是有用我就不回来发微博了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
球球大家了给我个痛快吧![泪]哪怕真的是我自己脑子瓦特了也让我做个明白傻子吧QAQ强迫症给这个感叹号跪了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
评论(10)
热度(3)

© 焦糖糖糖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